close

家庭主婦必備神隊友,我推薦 #綠綠好日 ,在家輕鬆洗衣無負擔🔗 https://havegreenday.shop/qeoWy 

 

身為主婦的我,對於日常洗衣是件平凡不過的事,儘管現在有洗衣機代勞,但坦白說,重複洗衣每天做也是會容易讓人感到乏味。  所幸多虧~近年來 #洗衣膠囊 的發明,不僅大大減少洗衣粉與洗衣精計量步驟,而且再也不必擔心沒倒好因此把家中弄得黏答答!

  

然而,最近我發現一款綠綠好日的 #洗衣家事館 ,裡頭商品除了家庭主婦不可或缺的洗衣膠囊,就連家中衣物收納及洗衣機清潔,在這裡都可以一站購足。真的是超級方便!

  

我會如此熱愛綠綠好日【 #太極淨洗衣膠囊 】,除了本身商品通過SGS認證不含市面上常見的4大化學物質,一顆下去,同時可達到「洗淨、香氛、護衣」三效合一,除此之外,椰油萃取成分,天然不傷衣物,安心使用。

✅添加蛋白酶成分➤加強對汗漬。

✅SGS認證有效抗菌99.9%➤防止雜菌在衣物上孳生 防止發臭。

✅SGS認證➤不含「三氯沙、甲醛、壬基苯酚、螢光劑」。

✅獨家開發香味:花果香調,多效合一。


另外,不能錯過商品還有~抽取式設計的【 #防染色洗衣吸色紙 】,回想早期的我為追求洗衣效率,往往疏漏到深淺色的衣服分開洗的習慣,因而導致心愛的衣物三不五時就會相互染色,但是自從接觸綠綠好日後,洗衣時再也沒有這個困擾了呢😊

  

✅日系輕包裝✅50抽取式大容量

✅每次洗衣1-2張,省時方便


俗話說的好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其實洗衣機本身也是需要定期清潔,大概每2~4周我都習慣定時定量放入一顆【 #洗衣機筒槽清潔錠 】來清潔筒槽,不但去除筒槽異味霉味,安心又清新!

  

✅清香檸檬配方

✅不傷手且不侵蝕筒槽金屬塑料 

✅碳酸發泡,溶出深層髒汙

✅一次一顆,定時定量清潔

  

當然!最後!在衣物收納,貼心的綠綠好日也設想到~推出 #魔術防滑植絨衣架 🥼不僅45cm加寬尺寸,植絨表面,可增加摩擦力,更能防止滑落 ,而且70g超輕量,收納方便不笨重。

  

【 #洗衣家事館 】是你我最佳的衣物好幫手,真心推薦給您

現在官網有「買二送一」跟「+$1元加購30顆太極淨洗衣膠囊」趕快去官網看看❤️❤️ https://havegreenday.shop/2ujVU 

  


 #綠綠好日洗衣家事館 #家事好幫手 #好物推薦 #好物開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