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總是喜歡聽故事的Ray哥哥,

就在一次的「阿拉丁神燈」,

忽然被我問及他第一個想許的願望是什麼?!原以為他會想要皮卡丘!

竟萬萬沒想到他居然說!他想要在今年冬天跟樂妹妹一起吃草莓🍓

如此可愛的願望讓我啼笑皆非🤣🤣

那當然!在這個正值草莓的季節裡,今天的我化身為阿拉丁媽咪,準備來實現Ray哥哥的願望❤️❤️

  

不過!外表鮮紅欲滴,極為嬌貴的草莓,食用時最擔心農藥殘留吃下肚。

因此,想讓孩子們吃的安心,如此艱鉅的考驗!

我交給8more  #漂浮草莓白木耳飲、 #銀耳優格雪克飲  

  它除了草莓成分嚴選苗栗高架栽植的無毒草莓,每一瓶耗費八小時純手工熬煮,將28 顆草莓精華融入滑順膠質裡,然而,其中更是重本加入 6 顆飽滿的新鮮草莓,微甜滑嫩Q彈新鮮白木耳結合小巧可愛的草莓,甜而不膩,每一口都像漂浮在雲上的療癒感。

   

   


現在上學前,Ray哥哥總是要喝上一杯特製牛奶漂浮草莓白木耳飲,才願意乖乖去學校呢🤣相反的,我最愛把它當成宵夜,厚實豐富的銀耳濃稠感,滿滿的膠質超適合女生們飲用喔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健康也可以很美味,用喝的就能打好底,理想生活從真⻝力開始!真心推薦~https://8more.com.tw/store/product/strawberry


🔴28 顆草莓精華,莓香融入滑順膠質中。

🟠 6 顆飽滿果肉,喝到整顆鮮草莓。

🟡十年來最香甜草莓,只在 2022 第一批。

🟢厚實大耳片,喝得到真銀耳多醣。

🔵嚴選單一農場把關,高架栽植天然安心。

🟣膠質×維生素 C,養顏從內打底。

⚫️貴族幼兒園,指定健康甜點。

⚪️熱銷百萬人氣冠軍,孕媽咪小孩長輩皆可⻝用。


#草莓季 #草莓甜點 #米其林美⻝獎白木耳飲 #漂浮草莓白木耳飲 #美姬草莓 #28加6顆草莓 #白木耳飲推薦 #貴族幼兒園指定健康飲 #台灣第一家白木耳領導品牌

#8more #美味健康兼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